未命名1.JPG

 

天哪~~今天超大心的收到女兒的生活照了

 

完了 果然啥人養啥喵

 

 

她nn滴  公主殿下的蘿羅莉臉看來是玩假的

 

這隻偽蘿根本就是披著羅莉的女王吧~~~!!

 

 

瞧那個眼神   還有那端莊賢淑英明睿智氣質高雅的表情 

 

根本就活脫個皇后娘娘嘛!!!

 

簡直是她娘的翻版 茶    

 

 

哀.....不過話說回來 人哪   有時候真的當公主比較幸福   真的

 

作皇后很累滴   作女王更累滴  

 

可以的話誰不想每天在花園裡撲蝴蝶

 

 

不知有漢  無論魏晉

  

一派閒人太平天子的作風    

 

 

親愛的瑤瑤阿   雖然跟你還不是頂熟

 

不過看你那眼神八成跟你娘有得拼

 

不過  聽過來人一句勸

 

女人哪   最幸福的事情還當傻喵一枚 

 

每天樂呵呵的曬太陽等老公吧 

 

啥事都不幹裝裝可愛吃飽堡睡飽飽穿美美住好好

 

這才是人生王道阿阿阿阿阿~~~

 

 

 

未命名.JPG  

 

 

創作者介紹

Tamaki 公主殿下的御花園

小瑤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JWVAS
  • 呵呵...不愧是Angel的女兒,氣質就是不一樣!
  • 溫馨
  • ㄟ........
    妳們兩根本是同一家人好嗎
    看樣子
    妳們可以好好傳授一下
    趙Angel的小孩可不是那麼簡單
    哈哈哈
    加油!!!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